【思政教育】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影视动画学院组织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2024/03/29

为落实学校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要求,3月期间,影视动画学院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先后组织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以“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为主题,组织学生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分享寒假社会实践见闻,讲述对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和实践;同时开展安全教育,从校园消防安全、金融安全、校园电动车安全、心理健康及校园卫生安全五个方面,提醒同学们保持警惕,注意自身安全。班主任们积极与同学们交流,在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等问题的同时,引领同学们学习新思想,不断加强个人能力,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不负国家期望与时代使命,做一名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2023级中韩二班

2022级数字媒体班

2021级戏剧影视班

2020级影视动画一班

春有意,立新志。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效帮助学院学子明确了努力方向,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影视动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进构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提升班主任育人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者:饶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