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 只等你来”动画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0/09/16

9月14、15日,是动画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志愿者点上,不仅有2020级新生,还有带着小黄帽的志愿者们。在动画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动画学院严格落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周密组织,迎新工作提前部署、合理规划、有序开展,一个个黄色身影全流程、不间断地为新生们送去最贴心的和服务和最暖心的关怀。

前期筹备:准备到位,稳步推进

新生开学报到前,动画学院迎新相关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新生可以线上自助打印入学报到单,通过信息化方式简化来校后一系列复杂手续。动画学院分别在东大门、南二门、寝室5栋、10栋、14栋宿舍门口设置了“动画学院志愿者服务站”,安排了动画学院志愿者服务专车帮助新生运行李,为新生入校提供贴心、便捷、高效体验。

新生报道前一晚,动画学院灯火通明,可爱的“小黄帽”们正忙着为即将到来的265名新生精心准备“新生资料袋”。袋中装有《湖北美术学院学生手册》、《湖北美术学院新生入学指南》、《动画学院安全宣传教育手册》等。正因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新现场的志愿者们都能化身“小超人”,为新生们立解燃眉之急。

动画学院系部报到点

动画学院系部报到点

动画学院系部报到点

张贴《动画学院生活服务小贴士》

张贴动画学院专属门牌

张贴寝室床位号

 

 

 

迎新ing:暖心慰问,全心服务

因疫情防控要求,为解决新生家长不能随学生进入校园搬运行李的难题,动画学院志愿者们早上6点就集中在动画学院志愿者服务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切实解决了新生“行路难”问题。“小黄帽”们热情的笑容、高效的行李运送、耐心的流程指导、贴心的失物招领等,忙碌却温馨的场景给新生们留下了美好的湖美初印象。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心与真心赢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放心与安心,快速帮助新生更好地完成入学手续办理,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新生报到第一天,动画学院书记、辅导员来到新生报到点,询问新生接待工作的进展,鼓励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方位展示动画学院学生的风采,为学弟学妹做一个好榜样,同时由于近几日天气转凉伴有大雨,要注意保暖。随后走访探望新生寝室,了解新生的需求,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并提醒做好防疫及安全措施。

询问新生接待工作

 

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副书记杨盈走访新生寝室

随着新生入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将迎来考验,在这特殊的开学季里,学院将全面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全力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后续学院还将组织校纪校规、心理健康、生命财产安全、日常防疫等系列入学教育,使新生更好的适应从高中向大学过渡的这一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