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5

为进一步传承发扬“五四运动”精神,激发青年团员爱党爱国奋斗热情。5月4号,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团员观看了共青团中央组织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直播伊始,播放的《国际歌》便告诫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正身处于多元化的时代,在不知不觉中推动历史,见证历史,见证一场影响深远的、划时代的转变。 随着片段逐个的播放,时光流转,展现出不同背景下所体现的时代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雷锋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航天精神、奥运精神、抗疫精神……这些精神是时代的烙印,承古延今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去做的事情。

通过观看本次云团课,更好地发挥了“青马工程”培养骨干的作用,同学们也对党史、团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同学们要坚定文化自信,了解传承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以身作则,不畏艰险,为自己和祖国共创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