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月“一系一品•艺品动画”奖学金优秀作品展

2021/05/12

为传承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风建设精神,活跃文化艺术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的建设内容,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于2021年4月18日至4月28日在A10-101举办了“一系一品•艺品动画”奖学金优秀作品展。此次活动受到了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支持,活动于4月28日晚顺利落幕。

 

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布展

 

活动期间作品展吸引了各年级同学来参观。这次作品展活动,展览的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绘画摄影作品包楼万象。从绘画上看,有可爱治愈的插画、有唯美炫酷的原画、还有新奇创意的动画短片;从摄影作品看,有寓意深刻的人文作品、也有别具一格的商拍。每个作品都包含着作者的心血寄托,每个作品背后都有其独特的故事,现场看展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对每一幅作品进行观赏,现场秩序稳定和谐,同学们也都表现出了极高的观赏素质。

同学们参观中

 

部分优秀作品

 

“一系一品“作为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风建设的传承,它既是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精品化的重要活动,也是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营造艺术创作氛围、开展美学教育的途径。

此次优秀作品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我院学风文化,展现了我院学生文化的修养,能够促使大家向奖学金获得者学习,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