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2021/05/1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5月2日,动画学院党总支得知2017级困难学生肖翔家庭突发变故的情况后,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在定期了解学生父亲治疗情况和家庭状况,为其申请学校临时困难补助和开展学业、就业帮扶的办实事同时,发起“学党史办实事”为困难学生肖翔自愿捐款。号召倡议发布后,党员教师、党员学生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将爱心汇聚,在党员师生的影响下,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自愿捐款,守望相助,友爱互助,此次捐款共筹集资金18771.8元。

 

 

捐款倡议书



 

捐款截图

肖翔是动画学院2017级的一名贫困学生,大学期间一直靠国家资助及校内外勤工俭学来维持学业。此次的捐款对于他深深地触动,用文字表达感谢和感恩。

为群众办实事,为困难者献爱心,全系党员都在行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奉献爱心。在这次传递爱心的过程中,每位党员都是一粒火种,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爱心与热情,照亮了师生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本次捐款明细具体公示见附件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