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荣获首届“创维杯”8K视频高校团队赛优秀奖

2021/06/21

2021年6月19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西安邮电大学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承办的『首届中国空间显示产学研高峰论坛+创维8K视频高校团队邀请赛终审评选』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与创维集团达成合作,由创维集团捐赠84万元8K设备,与国内著名12所高校合作成立8K内容制作中心,并提供80万元产品,作为第一届“创维8K视频高校团队邀请赛”的获奖团队奖品,得到了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参与。6月19日上午,对参赛作品进行终审评选。


本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成员李柳萱、郭美伶、朱墨涵、赵鸿达、陈经等团队成员在指导老师李鹏、周罡的带领下,在次“创维杯”8K视频高校团队赛中表现出色,团队作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荣获本次大赛视频组的优秀奖。

 

 

 

(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