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献礼建党百年参加我校“百年荣光 美育回响”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2021/0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2021年6月16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献礼建党百年,参加我校“百年荣光 美育回响”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本次晚会有“峥嵘岁月”“浩荡春风”“盛世华章”三个篇章,我院师生参加了文艺汇演第二篇章的歌唱演出,精彩演绎了《在希望的田野上》这首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所有表演者感情真挚,声音洪亮,在场的观众也置身于那个年代,爱国、爱党之情油然而发。为了本次节目的演出,动画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指导、推动实施,积极组织,精心筹备,邀请专业院校老师,从演唱技巧以及动作的配合进行全方位排练,提高表演水平。班子成员同院系师生演员抓紧排练,在晚会上彰显了良好风貌。

本次汇演高潮迭起,时而激昂有力,时而豪迈深情,抒发了对党、祖国的忠诚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发、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