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举办2021“艺·廉”台历设计优秀作品展

2021/07/07


 

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根据本年度“艺美育廉”廉洁文化建设方案统一部署,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部面相全体学生,于2021年6月组织开展“识廉、习廉、践廉、守廉”为主题的办公室台历创意设计比赛。从前期的作品征集及评选,7月1日在A10廉政文化长廊正式开幕,以创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来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评委教师评选现场

此次活动受到动画学院师生高度关注,共收到百余幅作品。参赛作品类型多元,创作者结合着自己的专业,以自己的视角,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廉”的理解,书写着“廉”的故事,创造出“廉”的作品。通过艺术创作的形式传承和弘扬识廉、习廉、践廉、守廉的价值观念和道德情操,把廉洁注入光阴的脉络,忆过去悟廉洗心,昔今日践廉前行,演绎这一代人的新“廉”生活。教工支部老师们、年级班主任对同学们的艺术创作予以指导,作为评委教师还认真对作品进行了审阅,评选出优秀作品20余件,不同表现形式的台历设计共同阐释了“艺美育廉”的本质精神。

 

展览现场

2021年正逢建党百年,百年历程风雨如盤,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青年一代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史精神,将党史精神深入融合并践行到日常,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希望通过这次的展览活动,促进当代学生们对于廉洁文化的深入理解,使廉政文化的触角延伸到学院的各个层面,以新时代的智慧和思考,以新的形式继承并砥砺前行,大美一百年·廉风润校园,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廉洁文化入耳入脑入心。

 

 

部分获奖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