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全面做好2021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1/09/02

为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健康,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秋季学期的开学及正常运行,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有序开学。

从8月开始,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每日收集学生“今日校园”APP打卡 ,教职工微信小程序打卡填报的信息,学院实时掌控师生健康动态及中风险地区师生详细情况,并在每日党政联席会群汇总通报。学院同时加强与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建立一对一沟通联络,密切关注栗庙新村停留学生情况。


 

教职工坚持每日群内健康信息填报

 

师生健康情况每日党政联席会群内通报

 

 

 

每日关注学生情况

 

开学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制定详细的《2021秋季学期疫情防控预案》、《2021-2022学年上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在线教学督导检查安排》,提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辅导员协助组织各年级教学QQ群,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入群,便于在线教学期间答疑交流,保证信息渠道通畅。并安排党政班子及教研室主任开展在线教学督导检查。

 

 

各类工作预案及安排

 

校领导前来检查及布置工作

 

 

8月30日,正式开始线上教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们从各地会师“云课堂”,30个班级专业课程圆满完成第一堂在线教学。

 

 

 

部分教师线上授课截图

 

除线上教学外,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完成系内环境清洁整理和消杀,并做好迎接调研的相关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