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清廉湖美 话廉洁 守初心”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日活动

2021/09/27


为创建清廉湖美,树立新风正气,按照《2021年湖北美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2021年9月24日上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师支部在A10-101会议室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日学习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朱华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清正廉洁作表率》为题结合实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从“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重大意义”及实际工作中如何践行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让大家在思想上真正受到一次深刻的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加强党性修养,严以律己,立德树人作表率,为创建清廉湖美做表率。

教工支部书记朱华讲党课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2021年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专题片选取真实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理、以案示警,反映的案件令人警醒深思,党员们表示在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受到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规矩纪律意识,自觉在制度和规矩下工作生活。

观看警示教育片

本次廉政专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中接受潜默移化的教育,进一步加强清廉湖美创建,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树立新风正气构建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