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清廉湖美大家谈”教师座谈会

2021/09/27


为深入开展“清廉校园”创建活动,大力传播廉洁理念,按照《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2021年9月24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在A10-101会议室组织召开“清廉湖美大家谈”教师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各教研室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建设“清廉湖美”的实施方案》、《2021年湖北美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与会教师了解了清廉湖美创建的主要措施和活动内容。随后与会的每位教师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就如何传播廉洁理念,建设清廉湖美。如何提高个人和学生的廉洁意识,在工作中遵守职业道德,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廉洁修身的正风正气,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在课堂教学、学生考评以及个人生活中,廉洁修身等方面发表自己对清廉湖美建设的认识和思考。

本次座谈会,传播了廉洁理念,引导广大教师尚廉从教,推动了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校园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