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11/18

 2021年11月18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A10-101会议厅举行,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泽菲主持,辅导员饶栖婷、王道睿、康博文老师出席。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老师向大家报告了应到会和实际到会的党员人数,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易晓洋等27名发展对象表明了入党志愿、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汇报了各自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综合表现情况,陈老师也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及征求到的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随后,对易晓洋等27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逐个讨论,并表明接受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经逐一讨论和表决,一致认为易晓洋等27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各方面表现良好,符合发展党员的条件和标准,同意接受易晓洋等2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陈老师说到,希望全体预备党员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要严格要求自己,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