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党员”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8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命精神,丰富党员政治生活,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于11月17日中午12:00在A10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101会议室举行,由辅导员贾铭老师、陈泽菲老师、康博文老师、饶栖婷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刘逸凡同志和张光宇同志带领学习,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首先由贾铭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陈泽菲老师带领诵读《党章》第九章《党组》内容。接着由康博文老师、饶栖婷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刘逸凡同志和张光宇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党史专题学习。

首先由康博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内容;接着由贾铭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通报》;再由饶栖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最后由学生党员刘逸凡同志和张光宇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最后,陈老师总结道,理想信念不是拿来说、拿来唱的,更不是用来装点门面的,只有见诸行动才有说服力。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