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主题指导会

2021/11/16


    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意识,推进就业与毕业并进。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会议于11月15日中午12:30在A10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101会议室结合线上线下形式举办。会议由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议由辅导员王道睿主持,首先杨书记谈就业观念的改变,让毕业生就当前的时代环境下更加清楚自己将来就业的方向。接着辅导员康博文谈论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给2022届毕业生一些借鉴和建议。

最后由辅导员王道睿讲解毕业创作与就业兼顾的关系,以及毕业协议就业签约问题和三方协议如何填报,还为各位毕业生介绍了学校就业平台和近期组织的招聘活动,帮助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求职顺利,能够稳定就职。



此次会议让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充分了解到有关就业的注意事项,使他们更加清楚自己的就业定位,对毕业后的目标更加明确,能够顺利地向着将来的就业目标持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