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青春正启航”手绘风筝及放飞活动

2022/03/30

 为了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发扬共青团精神实质,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于3月29日在学校操场开展了“建团百年路,青春正启航”的放风筝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放飞和绘画两环节。在绘画环节,大家围绕活动主题精心准备,同学们发挥想象自由绘制,不但激发了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活动进入放飞环节。操场上,一个个创意新颖、绘制精美的风筝在空中飞舞,许多同学都在现场拍照,记录美好瞬间,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放风筝是中华民族一项传统运动,有着美好寓意,象征放飞理想和希望。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这项主题活动,献礼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同学们表示:放风筝代表着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也代表着我们的团充满了青春活力,迎着风正启航,就像风筝一样越飞越高!祝共青团生日快乐!

本次活动营造出了一种积极,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希望在这次活动之后,同学们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