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学院开展校园开放日“粘土造型体验馆”活动

2022/04/15

为了进一步展示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办学实力,全面展示校园风貌和丰富的大学校园生活。湖北美术学院预期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各个学院及系部开展特色活动,加强各个学院及系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通过校园开放日活动,使各个院系对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院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全面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的创作热情及成果。由蒲公英志愿者分队与生活部联合发起,于2022年4月11至12日展开开放日活动。

活动开始,蒲公英志愿者分队队长带领队员布置好现场场地,队长安排队员将提前准备的参考成品、粘土及粘土工具摆放整齐,并携带表格到场,准备人员登记。负责人员按计划安排展开服务工作,安排部分青协成员对校内人员进行宣传,引导他人参与感受粘土活动,部分成员负责人员记录与开放日活动印章,以小组为单位,分不同时间段的进行活动。

   活动进行期间,各系学生络绎不绝来到现场,在完成签到后马上投入创作之中,以动画为主题来创作,最大限度发展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本次活动,各系共计有170位学生参加,40位学生参与评选共计139件作品参与最终的作品评比环节。

14日下午,辅导员与老师们在201教室对参加评选的作品进行点评并投票。

本次校园开放日“黏土造型体验馆”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了解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包容、创新的形象与风格。通过黏土造型体验馆的体验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专业和艺术氛围,增进同学们的友谊,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艺术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