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张以林与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展开座谈会

2022/06/01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深入推进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寝室专项行动,5月30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纪委书记张以林出席会议,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副书记杨盈、毕业年级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杨盈副书记主持。

 

 

 

参加座谈的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就业、生活情况及未来规划,纷纷感恩学校师长的培养。同时,也从结合行业发展更新优化课程设置、改进教学设备及展览空间、加强就业指导,特别是加强“懒就业”及就业意识不强学生的思想工作、加大学生生源地就业信息的收集和发布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与毕业生互动交流。会上,刘红书记对同学们的未来职业规划表示良好的祝愿,对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所饱含对母校的感情予以回应和肯定。

张以林书记对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和规划,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记住母校,热爱母校;二是融入社会,转变角色;三是践行校训,光大美育;四是提升自我,勇于创造。

通过本次毕业生座谈,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生活、发展情况,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的关怀。同时,也是学院收集意见建议改进就业指导方式方法,加强就业帮扶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度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齐心协力拓宽就业渠道,推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