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服务毕业生暖心离校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

2022/06/17

相逢于初秋,离别在盛夏。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稳定有序开展,营造温暖和谐的毕业氛围,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精心谋划,服务学生暖心离校。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征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组建服务团队25人,召开工作部署会,分别就系内证书发放、寝室定点服务、摄像留念服务等明确工作任务,有序保障毕业生离校手续等顺利办理,维护毕业离校稳定。

 

证书领取办理,协助毕业生邮寄包裹,清理宿舍;推进一站式证书领取等各项工作办理,让毕业生少跑腿,协助学生顺利离校。同学们也纷纷在学院精心准备的打卡点合影留念,保存美好记忆。

 

 

为使毕业生感受母校温暖,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还致力线上、线下的氛围打造。制作毕业宣传视频在A10教学楼滚动播放,回忆四年点点滴滴;同时还布置了合影展板和横幅,还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湖美大鹅盲盒,内含前程似锦、可爱元气、未来可期、猪事顺利、平安喜乐、水逆退散的寄语,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送去美好祝福。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畏挫折,努力奋斗,以报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带上学院的祝福,踏上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