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就业促进会议

2022/05/30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安全教育及就业促进工作,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分别在2022年5月26日、27日,分专业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就业促进会议,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盈副书记就今年学院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已就业学生的经验给学生们做分享,指导学生多渠道获取宣讲会、实习岗位等信息,叮嘱大家可以在整理完善作品集的同时兼顾简历的投递,在完成毕业程序的同时兼顾积极回应企业。希望还未就业的同学调整就业的预期,树立良好择业心态,改变“有业不就”的现象,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和学院提供的就业岗位。同时提醒毕业生在求职及毕业离校过程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辅导员王老师对近期企业的岗位要求和学生心理进行分析,希望大家转变心态。同时,从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就业方案填报、离校手续等方面讲解毕业生工作及程序,并开展了毕业安全教育。会后就学生提出的关于就业和毕业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在引导广大毕业生珍惜离校前的大学生活,感恩母校,树立爱校意识,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拧紧毕业生求职的弦。下一步,学院将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