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以林等到动画学院开展毕业教学中期检查

2021/04/06

    按照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处关于毕业教学中期检查的工作安排,4月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以林及研究生处负责人王志新老师、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叶庆老师、教务处工作人员等检查组成员一行到动画学院开展2021年毕业教学中期检查。

 

    动画学院副院长詹蕤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本届毕业生学生人数、系部前期有关毕业教学计划安排和现阶段毕业教学整体情况。动画学院影像媒体专业祝虹老师、动画专业胡博飞老师和汪昊老师、数字媒体专业王静伟老师分别以PPT图文展示汇报了本专业本科毕业生导师分组情况、毕业创作及论文的教学计划、实施进度、专业特色及问题困难。

    随后詹蕤副院长向检查组详细汇报本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创作/设计、毕业论文的进度,并以PPT图文形式向检查组成员展示8名研究生毕业生毕业作品概况。

    检查组对动画学院现阶段本科和研究生毕业教学的整体情况予以肯定,并就后续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部要在保持动画学院特色风格的基础上,提高对学生创新性的要求,同时加强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毕业教学管理监督,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计划安排,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条件,克服困难,确保毕业教学质量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