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

2018/11/05


11月2日上午,动画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专业教师柯赤枫及王晨林参会,会议由动画学院仇院长主持。

会上,仇院长就2019、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是关乎院系实验教学建设发展的重要工作,仇院长就工作重要性进行强调,并与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师就动画学院实验室项目特色针对本次申报采购政策、立项方案进行研究讨论。

本次会议对2018年校级专业自主提升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动画学院往年校级专业自主提升项目在教学效果和影响力方面均获良好评价,仇院长希望各教研室认真研究、积极申报,为未来教学改革提供更有效的方式方法。会上还对动画学院网站建设进行集中讨论,提出了进一步调整方案。

最后,仇院长向全体教研室主任提醒强调教学过程意识形态安全,要求各教研室向全体任课教师开展教育提醒,绷紧安全弦,保持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教研室主任们表示,一定按照会议要求,尽快开展工作,推进动画学院各项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