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短片创作》课程团队指导学生作品喜获“大广赛”全国奖

2020/12/08

 

11月28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动画学院共14项作品获大赛全国及省级奖项。

大广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本届比赛全国共有1582所高校踊跃参加,112万名同学参与创作,参赛作品多达53万组,其中有155组作品从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赛一等奖(含微博赛)。动画学院《短片创作》课程于2019年被评为校级优质课程,同年参加了“春华秋实”中国高等美术教育文献展,团队成员由仇修、华蕾、胡乃天、王雯、汪昊、胡博飞6位老师组成。该课程指导的学生作品在本届大广赛中有4项作品获动画类全国奖,10项作品获动画类省级奖,同时华蕾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这次课程团队的教学成果推动了动画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强化了动画专业教育的实践属性,构建了动画专业的合作模式,深化了动画专业人才培养的产出导向,释放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活力。 

 

第12届大广赛全国动画类获奖信息


第12届大广赛湖北赛区动画类获奖信息

 

第12届大广赛获全国一等奖学生合影

 

 

第12届大广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刘晓萌同学代表创作团队领奖

 

第12届大广赛北京活动现场获奖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