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进行

2020/06/02

6月2日上午,动画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通过线上形式“云端”进行。本次答辩统一使用“腾讯会议”平台,动画学院2016级各专业共计261名学生、32名答辩评审老师,分为10组参加了本次答辩。

疫情防控期间,动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创作与论文相关工作,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前部署,精细管理,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创作与论文,无论是对学生还是指导老师来说,都是最特殊、最艰难的一年。在指导教师耐心指导与毕业生们积极配合下,师生共同克服了距离、网络、设备、环境等重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毕业创作与论文任务,呈现出高质量的创作成果。对于此次答辩,动画学院也做好了充分准备。党政联席会上讨论确定答辩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明确工作要求;办公室细化《动画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工作安排并传达给全体师生;辅导员抽调安排各班级2名答辩秘书对接答辩具体事宜,办公室提前对全体答辩秘书进行工作培训;各班师生提前开会演练,确保答辩当天流畅顺利进行。

线上答辩期间,各答辩小组组织井然有序,流程规范,师生配合默契。同学们对自己的毕业创作与论文成果进行线上展示和汇报,评审老师们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同学“连麦”进行在线回答和交流,动画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线上督查巡看。此次答辩,师生虽见面方式特殊,但倍感亲切。答辩结束时,指导老师们向参与答辩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

2016影视动画1班答辩现场

答辩评审老师:黄小松 魏海燕 王雯

答辩秘书:肖坤羊 刘思慧

2016影视动画2班答辩现场

答辩评审老师:仇修 叶佑天 孙炜炜

答辩秘书:林雨玲 吴琼

2016漫画插画班答辩现场

答辩评审老师:胡博飞 侯晓霞 杨鹏

答辩秘书:胡文强 朱颖

2016游戏互动班答辩现场

答辩评审老师:王晨林 金晨 李强

答辩秘书:鲁谕蓉 韩文

2016中韩影视动画班答辩现场

答辩评审老师:华蕾 高翔 胡乃天

答辩秘书:肖翔 庞慧然

2016中韩漫画插画班答辩现场

答辩评审老师:张开玮 简小敏 田苏娜

答辩秘书:黄思琦 郝格

2016中韩游戏互动班答辩现场

答辩评审老师:汪昊 汪静 靖亮

答辩秘书:王语嫣 胡雯婷

2016影像媒体1班答辩现场

答辩评审老师:袁晓舫 詹蕤 路昌步

答辩秘书:邢辰力德 王飞宇

2016影像媒体2班答辩现场

答辩评审老师:李巨川 祝虹 陶陶

答辩秘书:陈家喻 赵钰清

2016数字媒体1班、数字媒体2班答辩现场

答辩评审老师:李鹏 周罡 柯赤枫 王静伟 周可

答辩秘书:唐顾笑 莫晓茹

特殊毕业年,答辩不延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环境下,动画学院毕业教学任务的一项项顺利推进,凝聚了全院师生的汗水和智慧,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生动诠释。 疫情终将过去,师生携手坚守人才培养质量战线,祝福2020届毕业生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