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与武汉插画人数码艺术中心开展系列讲座

2018/09/27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武汉插画人数码艺术中心在湖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开设了有关插画教学的讲座,由插画人CG插画班任课讲师张巍(阿郎)主讲。

插画人数码艺术中心由几位武汉本土资深插画人创办于2006年8月,是华中地区首家专业数码绘画、商业插画教育机构。“插画人”的名称,昭示了其平易、实用的教学风格。课程制定从学员的实际基础出发,从商业插画的实际市场需求出发,不追求华而不实的风格噱头,只追求学员们的踏实进步。中心创立之初,就确立了“推广插画行业、繁荣本土插画”的目标,并且向着目标不断努力前进。为了让更多高校的同学们了解商业插画这个充满创意及含金量的行业,中心还与高校合作,组织了商业插画高校巡回讲座,例如此次位于湖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的漫画插画高校讲座。

插画人注重自身的各种资源安排,为动画学院的学生讲解有关插画的各个方面,对广大学生都较为关注的商业插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插画人有专门的商业插画班课程可以进行学习交流。为同学们分析自身的情况,了解自己的绘画水平,提供各种有效资料和实习接单的机会,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锻炼自己。

插画人数码艺术中心在动画学院的讲座,给同学们带来了当下最新的商业漫画、插画的相关资讯,也给有志于从事漫画插画创作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交流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