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

2018/05/10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进入关键时期,为了更好推进动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我院于5月10日在动画学院201活动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再动员大会和学生再动员大会。教师动员大会由动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首骥主持,党总支书记刘红、副院长仇修、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学生再动员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袁首骥主持,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动画学院长期以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并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通过学习《审核评估工作指南》、我校《教学管理制度汇编》、《自评报告解读》以及学校文件精神,完成了学校要求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近期进行查漏补缺,对教学环境、资料汇总、特色宣传等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完善。

教师再动员大会上,刘红书记向全院教职工充分说明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目的、理念及审核评估考察的重点,并强调审核评估期间的纪律要求。副院长仇修就目前我院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并将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袁首骥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落实。

学生再动员大会上,袁首骥副书记全方位、多角度阐述了审核评估的意义,并强调上课纪律要求、寝室环境要求、个人行为要求等, 使大家明白此次评估是什么、怎么做。近期我院学生将组建志愿者,主要负责学院教学环境改善以及互促互进,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专家组将于近期进驻我校进行评估,时间紧,任务重,此次再动员大会,进行了查漏补缺,任务分工,强调了纪律要求,并充分调动了学院老师、学生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动画学院全体师生牢牢树立“人人是评估对象,事事是评估内容”的意识,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站好最后一班岗。

动画学院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