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召开秋季艺术实践安全教育工作会

2018/09/29

(动画学院供稿)9月27日,动画学院2018秋季艺术实践安全教育工作会在A12—215召开,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动画学院副院长仇修、动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首骥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带队老师及全体参加艺术实践学生参会。

动画学院高度重视艺术实践工作,精心组织各条线路教学活动。今年,共有宏村线、青夏水线、北苏杭线、敦煌西安线、上海线、青海甘肃线等6条路线。会上,各线路带队老师对各条线路的教学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详解。

党总支负责人就艺术实践安全工作发表了讲话,她要求全体师生高度重视艺术实践的安全工作,希望带队教师恪尽职守,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周密安排教学内容,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好桥梁作用,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事务,密切关注班级同学动向;要求每个同学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统一行动,遵守各项规定和乡规民俗,同时高度重视自己的人身、财产、饮食、网络安全,照顾好自己,珍惜大学期间这段最难忘的时光。

会上,辅导员向全体学生宣读了《动画学院写生安全注意事项》;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宣读了《动画学院学生艺术实践承诺书》、《动画学院艺术实践教师安全责任承诺书》。全体参加艺术实践学生和带队教师签署了安全承诺书。

会后,各教学线路带队负责人召集本队老师,就艺术实践教学组织工作进行细节部署与安全强调;辅导员组织各班召开了主题班会,确保艺术实践安全教育覆盖每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