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与西山居公司合作开展交流讲座

2018/09/26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近日,金山西山居武汉分公司在湖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开展了校园讲座。由西山居武汉分公司人事总监张集源主持此次讲座活动。

金山软件公司西山居工作室,于1995年5月在珠海成立,是国内最早的游戏开发工作室。1996年1月发布的中国大陆第一款商业游戏——《中关村启示录》,标志着金山公司正式进入游戏领域。在过去的20年间,西山居凭借其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对游戏文化内涵、画面、音乐等方面的深刻理解制作了11款游戏,其中最为玩家津津乐道是的被媒体称为中国游戏第一品牌的《剑侠情缘》系列,在国产游戏中更是拥有极强的生命力和号召力。2017年西山居·华中总部正式入驻武汉东湖产业开发区。

西山居的使命是以游戏的方式,创造快乐,传递快乐,致力成为世界一流游戏企业。而西山居的价值观便是热爱游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客户为中心,做事专注,极致,注重口碑,服务快的行为准则。这次西山居来动画学院交流讲座,首先是向大家宣传一下西山居公司的各项工作,然后给大家大概的讲述了做游戏这方面需要注意些什么东西,补充了一些相关游戏制作的知识。也给在场的同学抛出橄榄枝,提供进入公司实习学习的机会。

这次的西山居湖美动画学院交流讲座给动画学院的同学带来了各种相关的知识,也给各位同学未来的工作提供一条指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