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顺利开展2017级艺术实践课程安全会议

2018/03/29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为确保2017级学生顺利完成艺术实践课程,动画学院于前期召开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刘红,副书记袁首骥就2017级学生艺术实践课程,特别对外出的安全问题分别进行了重点强调。

2018年3月28日召开2017级班委会布置艺术实践课程具体事项。辅导员首先传达学校对于17级学生校外学生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反复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明确说明本次校外写生为学校正常课程,要求班委将此项说明认真传达到本班,务必使每个同学了解此次写生性质。随后,辅导员介绍写生地的有关情况,从饮食,住宿,出行等方面进行安全问题强调,同时叮嘱班委每日清点学生,掌握学生动向,有任何问题及时与带队老师进行沟通,配合学校的管理工作。

布置会上分发了《湖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艺术实践课程学生安全承诺书》与《告家长书》,布置落实签署工作以及家长信息收集工作,同时要求开展“艺术写生实践安全”主题班会,将此次会议要点一一传达下去,每个学生必须到场签到,班委做好材料留存,确保安全工作顺利进行。

动画学院始终将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帮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提供稳定和谐的教学环境和创作环境,是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