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多名学生获得得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奖项

2017/12/20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由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旅游委、湖北省妇联主办,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承办,湖北省文化活动策划中心、湖北省图书馆协办的第四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于2017年12月19日在湖北剧院圆满结束,经大赛组委会组织的严格评审,动画学院多名同学获得荣誉奖项。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打造知名的比赛品牌和平台,帮助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对于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悉,动画学院学生作品在80余所高校近千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动漫形象设计、最佳漫画创作设计、最佳漫画创作设计等多个大奖,动画学院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组织奖、叶佑天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学生的成长进步不仅展现出了学院教学优秀成果,更表明了他们为民族文化的繁荣盛强添砖加瓦的决心。引导学生积极表达自我、肯定自我,始终是我院教学育人工作中的重点。当年轻的一代主动接过美好创意生活的建设任务时,我们才能为大学生命们搭建更多施展才华的舞台,为每一个动画学院学子的创业梦想助力!

以下为动画学院学生获奖情况:

最佳动漫形象设计提名奖

《我的2017》

作者:郑宇成

学校:湖北美术学院

指导老师:胡博飞

最佳漫画创作设计提名奖

《Raven》

作者:余子立

学校:湖北美术学院

指导老师:胡博飞

《辰州符》

作者:王逸洲

学校:湖北美术学院

指导老师:杨鹏

最佳动画片创作提名奖

《城之瞑》

作者:陶梦楚、石杨、柯文琦

学校:湖北美术学院

指导老师:叶佑天

最佳互联网应用程序创意设计提名奖

《雲》

作者:蓝楠、李丹、祝莹玥

学校:湖北美术学院

指导老师:韩冀

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

《城之瞑》

作者:陶梦楚、石杨、柯文琦

学校:湖北美术学院

指导老师:叶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