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第九期“漫步空间”正式开展

2017/12/13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为打造动画学院专业品牌,塑造动画学院专业亮点,加强艺术创作的学风氛围,动画学院于2017年12月11日开始进行第九期“漫步空间”展览活动。该展位于A10动画学院教学楼阶梯楼道处。

此次“漫步空间”系列展览的主人公是15级游戏美术专业的黄博骏同学,作品内容以他所喜爱的游戏原画为主。该同学在专业创作上积极进取,对作品效果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积累了大量优秀画作,它们充分展示出了动画学院学子扎实的技能功底以及丰富的创作想象能力。学生们通过此次展览,不仅获得了视觉上的享受,也能感受到黄博骏同学那份可贵的创作精神,从而激励自己共同学习进步。

“漫步空间展”展览到今已经是第九期了。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激情,同时较好展示出我系实践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丰富了动画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成果,为动画学院再添光彩。

(摄影:龙育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