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组织学生赴武汉说唱团进行专业作品交流活动

2017/12/11

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的专业学习方向,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成果,动画学院于12月9日组织学生赴武汉说唱团进行专业作品展示,并邀请资深导演陈立华老师为同学们提供指导。15、16、17级数媒班学生以及数媒教研室老师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在现场,我院数媒学生轮流展示专业作品,包括15级秋季采风视频、16级宏村写生创作短片,以及近期数媒学生为《在偶像中的原形:岳敏君》所拍摄的宣传片等内容,同时每个拍摄小组就作品中的问题和创作想法与陈导进行交流探讨。陈导一方面肯定动画学院学子的专业功底扎实,艺术思维大胆创新,另一方面也对作品呈现效果、中心内涵等问题提供建议和指导。现场氛围积极活跃,学习效果突出。

学生们通过这场交流会,不仅了解到本专业创作整体情况,也能够从其他同学老师身上汲取优点,得到更加精准的专业指导,提高自身艺术思想水平,这对之后的毕业创作大有益处。动画学院也在此次活动中延续完善学风教育建设工作,向学生传达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学习钻研精神。

(活动之后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