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召开2017秋季采风艺术实践安全会

2017/09/30

2017年9月29日,动画学院2017秋季采风艺术实践安全会在A12—215召开,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动画学院副院长仇修出席会议并对2017秋季采风艺术实践提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辅导员秋季写生带队老师代表及全体参加秋季采风艺术实践学生参加会议。

动画学院高度重视艺术实践工作,精心组织各条线路教学活动,今年, 共有宏村、广西线、西北线、云南线、黔东南线等5条路线。会上,各线路带队老师代表对各条线路的工作安排逐一进行详解。

副院长仇修对秋季写生教学工作提要求:一是,艺术实践是一门课程,是教学活动,要求各带队老师要组织好相关教学活动;二是,根据学校安排艺术实践后将举行秋季写生展,全部参加集中艺术实践的学生都要参加展览,作品的评分不仅是课程成绩,优秀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全校展览,希望同学们利用艺术实践之机,创作出优秀之作。

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就艺术实践安全提要求:一是,参加艺术实践的全体师生一定把安全问题摆在首位,注意防范身边的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相互关照,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二是,各带队老师精心组织学生参加艺术实践课程,根据教学计划进度完成各项任务,用心感受大自然,创作出代表动画学院水平的作品。三是,要注意网络安全,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时刻体现湖美人的形象。四是,学生党员要体现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带队老师开展相关工作。

会上,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宣读了《动画学院学生艺术实践承诺书》、《动画学院2017艺术实践教师安全责任承诺书》。全体参加艺术实践学生和带队教师签署了相关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