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奋副院长指导动画学院骨干教师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7/09/18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为迎接2018年5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许奋指导动画学院骨干教师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指导工作会于9月14日在甲所三栋二楼会议室进行。教务处副处长张炼、副处长朱丽莎、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副院长仇修、动画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办公室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仇修副院长向许奋副院长、张炼处长和朱丽莎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当前动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度。许院长首先对为何要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出详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后的审核评估方法;同时,许院长以自身专家的身份,结合实际情况,为大家进行了相关演示,并指出每个教学单位在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来做的前提下,各单位应有各自特色,要用自己的尺子测量自己,要真正从教学本身来思考评估,切实将实践教学与专业教学融合起来,而不是相互脱节,并鼓励老师把自己的特色和理念表现出来,更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来形成湖美自身的特色。

最后,许院长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许院长耐心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并强调了自评报告的重要性,要求每位老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动画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统有了全面的认识,为下一步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起指导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