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开展“点赞2017届毕业展”观展活动

2017/05/18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动画学院2017届动画专业、中外联合办学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展于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在A10系部展厅拉开帷幕,动画学院据此组织了“点赞2017届毕业展”观展活动。

此次展览集合了漫画插画,游戏动画,影视动画,手绘绘本等类别。展览上,手绘风格各有千秋,装饰以及摆件精美小巧,更有漫画插画的衍生品有偿赠送大受好评。与往年展览不同的是,今年新添了影院式的超大高清全息影视屏,全新打造茶座式超强体验模式。让前来观展的同学有了更加强烈的印象与更深刻的体验。展览过程中,同学们与毕业生进行了专业上的交流,互相沟通交流经验,使同学们提前认识到动画毕业创作的制作过程和将会面临的难点与问题,不但明确了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目标也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

这次展览展现了动画学院教学的优秀成果,也是对动画学院四年来教学的回顾和思考,以及同学们在大学四年期间知识与绘画技术的发展与沉淀,展示了动画学院学生的优秀素质、独特的艺术思维和热爱生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