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第六期“漫步空间展”开展

2017/04/24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动画学院第六期“漫步空间”展于2017年4月19日在A10动画学院教学楼开展。

“漫步空间”展作为动画学院长期坚持举办的第二课堂活动,此次展览到今已经是第六期。通过“漫步空间”系列展览,展出同学们的优秀作品,突出动画学院的特色,并将其办成学院品牌。同时通过展示学生的作品,展示我系实践教学水平,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生的眼界,激发学生的创作激情。同学们共同参与竞争,最后由动画学院各方面的专业老师共同选出李振罡同学的二维原画创作作为此次展览的主角。

本次布展,动画学院学生会力求精益求精,利用动画学院教学楼一楼至二楼的台阶楼道,给动画学院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也增加了学院的专业氛围。本次展会吸引了不少同学和老师的关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