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开展2015级中外联合办学班韩语测试暨赴韩答疑会

2017/04/18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动画学院2017年4月14日在A12-106开展了2015级中外联合办学班韩语测试及赴韩答疑会,此次会议由韩瑞大学的朱教授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韩语课程孔老师、动画学院中外联合办学教研室主任华蕾老师、动画学院辅导员刁文玉老师及2015级中韩班学生。

首先,朱教授与孔老师一起对2015级中韩班学生进行了韩语能力测试,本次测试目的在于评估中韩班学生的韩语水平,了解学生目前语言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为即将到来的赴韩学习做出进一步的准备。

测试结束后,朱教授与同学们进行针对赴韩学习的答疑活动,学生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朱教授对学生提出有关在韩国的生活状况,以及韩瑞大学学习费用,动画专业学习方向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同学们通过此次答疑会对赴韩求学之旅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同时深入了解了韩瑞大学的基本学习状况与生活状况,坚定了自己的学习信念。下周将会有更进一步的赴韩情况说明与相关资料下发给中韩班各位同学。此次韩语测试暨赴韩答疑会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