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举办第四期“漫步空间”展

2016/09/29

(新闻网讯/邓超然)为打造动画学院专业品牌,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2016年9月28日,动画学院第4期“漫步空间”展在A10动画教学楼展开。

“漫步空间”展会是动画学院一项长期坚持举办的活动,此次展览已经是第4期,推出了大量的学生优秀作品,突出了动画学院的特色,为广大同学提供参与教学的机会,充分展示我系实践教学水平,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交流的优秀平台。本次展会利用动画学院教学楼一楼至二楼的台阶楼道,丰富了学院空间,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的专业氛围。本次展会也吸引了不少同学和老师前来观看,在展出作品的同时也打造了一个师生学习交流平台,加强了师生之间和学生之间专业交流。

开办“漫步空间”展的主要目的是鼓励大学生专业创作,激发学生创作热情,在动画学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专业创作气氛,同时丰富动画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形式加强学风建设学习,同时也希望通过系列展览,呈现同学们的优秀习作,并将漫步空间办成学院品牌。本次展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动画学院今后也将继续努力,开办更加丰富的实践活动,加强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