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召开2016年艺术实践安全动员会

2016/09/27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为了有效落实艺术实践课程的教学内容,切实保证艺术实践课程的安全性,动画学院于2016年9月26日在A12—215教室召开了2016年动画学院艺术实践安全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院长胡朝阳、副院长仇修、负责写生带队全体老师、辅导员刁文玉、办公室李志敏周鑫老师以及动画学院14、15级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动画学院副院长仇修主持。

首先,由各队带队负责人魏海燕、杨鹏、陶陶、刘纹洋、华蕾讲解外出写生的路线安排、作业要求、注意事项等。辅导员刁文玉宣读《动画学院学生艺术实践承诺书》及《写生安全注意事项》,接着仇院长讲解了教务处有关艺术实践课程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最后,刘红书记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写生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全体老师和学生一定树立安全大于天的意识,任何时候把安全放在首位,一切行动听指挥,同时强调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以及网络安全问题,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干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最后,刘红书记还给予了在座各位师生国庆节的问候。

会后,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阅读并签订安全承诺书,各带队老师分别召开了各小组会议,布置落实相关写生工作。

(摄影:李敏)

根据动画学院教学安排,本次艺术实践课程将于10月8日正式开始,相关年级学生将进行为期三周的专业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