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全系教师大会

2021/03/15

2021年3月12至14日,动画学院组织教师以线上分组的形式召开全系教师大会。党政班子成员进入对应教研室主持召开会议,传达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以及2021年工作要点,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校新任纪委书记张以林就职并分管我系的情况,同时通报了我系跨媒体艺术专业申请国家控制布点专业通过教育部审批,动画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可喜成绩。接下来,传达本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就学校领导民主生活会情况及2021年学校工作及要求进行传达。

会议第二项布置我系本学期重点工作:一是抓紧抓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抓好毕业生相关工作,三是抓好意识形态及安全工作,四是抓好本科教育建设及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第三项,就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工作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二是专业教学守规范。三是遵守规章制度,加强师德师风,绷紧安全弦。并希望全体教师们积极思考,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创作水平。会议第四项开展2020年度人事考核、聘期考核、“三育人”评选推优工作。

此次会议,对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新学期我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依据,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