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邀请专家和企业参观毕业展

2021/05/24

2021年5月17日,在这生机勃勃的初夏,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迎来了又一届毕业生作品展。23日下午,国家教指委委员,湖北省动漫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省内部分高校专家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对此次毕业作品评价颇高,并对同学们的展览加以鼓励。

动画与数字艺术教指委副主委、省动漫协会会长朱明健教授,省动漫协会副会长刘清堂教授,省动漫协会秘书长周艳等一行专家,对于本院的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对一流课程建设和一流专业申报进行了指导。省动漫协会副会长、武汉渲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昱谷,省动漫协会副秘书长、武汉灵珂动力科技有限工资董事长滕勇,同时也作为企业代表,针对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探讨,对于毕业生当下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就业方向都提供了思路和建议,以更好地促进就业率,帮助同学们开拓新的发展阶段。

此次专家指导与交流不仅对本届毕业展做出了一个肯定的评价,更对学生的就业问题和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发展前景都给予了指导和沟通,有利于促进学院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