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2015级研究生联展《疏·群》顺利开幕

2016/09/09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动画学院2015级研究生联展《疏·群》在武汉市汉阳区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汉艺空间举行开幕仪式,顺利开展。《疏·群》展览是动画学院2015级研究生的一次联合展览,全体15级动画学院研究生参与。

开幕式如期举行,湖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院长胡朝阳、副院长仇修,油画系主任魏光庆,汉阳区文化局局长刘明祥、汉阳区文联党组书记刘刚、汉阳区图书馆馆长段丽娟、汉阳区作协主席伍剑、武汉画院秘书长董长发等嘉宾,以及《武汉晨报》、《武汉晚报》、《长江日报》等媒体参加了展览。胡朝阳老师在开幕式上做了简短的讲话,对同学们进行了支持与鼓励,并希望同学们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武汉电视台、《武汉晨报》及《武汉晚报》对本次展览作了相关报道。

该作品展由湖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主办,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部协办,汉艺空间承办,2015级研究生刘雨晴策展。动画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此次展览做了大力支持,旨在通过展览将课堂理论和实际实践很好的交融衔接,学以致用。同时也集中展示了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创新精神,也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树立学习典型,以研带本,促进学生多元化发展的集中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