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积极开展2019年毕业创作与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2019/04/08

本科毕业创作与毕业论文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为保证毕业教学质量,全体毕业指导小组认真进行毕业创作与论文中期进展情况自查,动漫应用、动漫艺术、中外合作办学等各教研室分批组织学生开展毕业创作中期进展汇报,各位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毕业创作进展ppt陈述,逐一进行有针对性的方案指导,提出优化方案及修改意见。

3月29日上午,动画学院组织指导教师就本次毕业创作与论文进展情况向学校教学检查组进行汇报,提交了本次毕业作品展的计划与安排。汇报表明,各毕业指导小组都能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有效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创作,保证毕业设计创作进度有序进行,毕业班师生热情饱满,学习氛围浓厚。

各专业方向进行毕业创作方案汇报

教师在课堂进行创作方案指导

向学校教学检查组进行中期检查汇报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动画学院师生将戮力同心、奋力冲刺,全面提升毕业创作及论文质量,用更优质的作品在毕业作品展上展示我系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成果。

部分毕业创作中期进展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