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林欣老师受邀在加拿大人类学博物馆讲座

2020/03/04

2020年2月27日下午4点,湖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副教授林欣,作为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的访问学者及客座教授,受人类学博物馆亚洲馆馆长Fuyubi Nakamura博士的邀请,在加拿大人类学博物馆举办《媒介的艺术/林欣》讲座。本次讲座由人类学博物馆举办,是其全球视野下的《视觉与物质文化研究》系列讲座之一。

加拿大人类学博物馆 (MOA)是加拿大最大的教学博物馆之一,设有有关博物馆研究、博物馆教育、保护以及土著和世界艺术的各类课程。MOA容纳了来自世界几乎每个地方的近50,000件作品,而考古实验室在建筑物中容纳了另外535,000件考古物品。MOA以其大量的西北海岸收藏而闻名,多年来致力于通过具有挑战性和创新性的计划以及与土著,本地和全球社区的伙伴关系,提高人们对了解世界的多元文化的认识。

此次讲座艺术家林欣老师从艺术创作的媒介、哲学、技术出发,以个人的创作经验为切入点,深入探讨人类心灵和欲望延伸出来的空间,以及这个延伸空间对人类本身的反塑造,在今日科学技术和新媒介的突飞猛进的时代探讨艺术可能拓进的空间。

人类学博物馆官网,讲座信息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