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教师魏海燕个展《元·澹/魏海燕》在武汉红星美凯龙家具厅开幕

2017/01/02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 2016年12月31日,魏海燕个展《元·澹/魏海燕》在武汉红星美凯龙家具厅开幕。本次展览展由观美画廊主办,学术主持为徐进波,执行策展:周强、杨雨宸。湖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副院长仇修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徐进波教授、湖北美术学院钟鸣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词。湖北美术学院国画系、视觉艺术基础部诸位老师及外校同仁、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祝贺。

魏海燕老师是动画学院的青年骨干教师,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在艺术创作上一直较为活跃。本次个展包含了油画与水墨两部分,其中油画部分是在俄罗斯留学时的课堂内外写生作品,水墨部分是回国前后画的一些小品。魏海燕老师将在此次个展中力图呈现比较自由放松的状态,将感兴趣的对象图景以质朴而又有意思的形式呈现出来,强调根本的感受,也就是自我充盈的状态,即石涛的“元气自然论”。

在此,动画学院祝贺魏海燕老师的个展取得圆满成功,在今后艺术道路上不断探索,取得更高水平的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