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第八期“漫步空间”展正式开展

2017/10/11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为打造动画学院专业品牌,塑造动画学院专业亮点,动画学院第八期“漫步空间”展览于2017年10月9日开始展出。该展位于A10动画学院教学楼阶梯楼道处。

“漫步空间”展由动画学院主办,此次展览到现在已是第八届。本次“漫步空间”展一改往届风格,展出作品的内容以写实素描为主,充分展示出动画学院的实践教育水平以及学生的素描功底。本次展览的主角是15级中韩一班的刘倩怡,她酷爱写实素描,简单的让她一直喜欢着,每次的创作都能给她内心带来喜悦,希望能够把这份喜悦发给大家,共同学习进步。同学们欣赏此次展览展出的优秀画作,不仅能获得视觉上的享受,更能从中收获经验,从而对艺术有更高的认识。

此次“漫步空间”展意在鼓励大学生进行专业创作,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同学们共同参与竞争,一起畅游在艺术的海洋里。第八期“漫步空间”展由动画学院学生会组织布展,每个成员尽心尽力,力图打造优秀的展览,丰富动画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形式,加强学风建设学习,为动画学院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