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动画学院教师林欣作为女性艺术家代表参加美国女性艺术联展

2016/08/30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近日,动画学院教师青年教师林欣,作为女性艺术家代表参加了由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布罗德美术馆与中国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联合举办的“内燃:中国新一代女性艺术家”展览。

本次展览旨在探索女性角色在中国当代艺术实践演变中的独特意义。

开幕时间:2016年8月26日,17:30

展览时间:2016年8月27日-2017年2月12日

展览地点: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布罗德美术馆

主办: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布罗德美术馆、中国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协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

特别鸣谢:上海艺术门

艺术总监:王璜生

策 展 人:王春辰

策展助理:史蒂文·布里奇斯(Steven Bridges)、易玥

展览协调:夏静

参展艺术家:陈卉、高珊、高思桦、耿雪、贺晓春、胡佳艺、鞠婷、李娜、李晓静、栗子、林苒、林欣、刘茜懿、刘韧、刘玉洁、罗苇、米玉明、裴丽、吴超、吴梦诗、吴思林、于霏霏、张亚宁、郑琦、周宏斌、周巧云、周钦珊(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