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DT数码绘画展

2016/05/30

(新闻网讯/动画学院)2016年5月29日,由动画学院数字媒体教研室周罡老师带队,组织14、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前往江城壹号艺术区观看新媒体数码艺术展。

这次新媒体数码艺术展,DT将以无纸化、科技化形式,展出上万幅或传统、或时尚、或趣味的数码绘画作品。展览的作品有的出自艺术家,有的出自非艺术家之手,但无一例外都是使用数码工具,在观展的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对数码绘画浓厚的兴趣,还有的同学则对数码作品的创作过程充满好奇。在展厅内,除了富有趣味的数码绘画作品展还有大量平板可供同学们亲自体验感受,在讲解员的指导下,同学们纷纷尝试了使用手指或电容笔进行绘画创作。同学们还发现,看似简单的作品画起来并不容易,也需要多次的练习和熟练的操作,这对同学们来说无非是一个全新的绘画体验。

这种以专业为依托第二课堂的开辟,给同学们带来不同的视觉艺术想象,数码科技让艺术成为生活的趣味,更让同学们找到了新的学习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