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战疫故事 我是党员 同舟共济——动画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

2020/06/19

按照动画学院党总支部署,学生党支部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于6月18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喜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根据安排,动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盈讲党课——致敬战“疫”先锋。分三个部分:一是致敬英雄,以无比尊崇的心情感悟战疫先锋;二是汲取力量,以无比敬仰的情怀学习先锋精神;三是不忘初心,以勇担使命的行动争当岗位先锋;要求我们要始终牢记自觉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不听、不信、不传与疫情有关的各类谣言和小道消息,绝不发表与党中央决策部署不一致的言论,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良好形象。

动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信讲党课——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雷锋英雄致敬.分三个部分:一是讲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二是用“渐冻”之身“保卫武汉”的张定宇给大家举例子;三是号召大家向奋战在疫情下的“雷锋”学习。

动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瑶钰讲党课——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号召学生党员们弘扬伟大梦想精神,鼓舞斗志、坚定信心。

随后党员们根据要求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模范青年党员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召开组织生活会。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

疫情期间,学生党员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采取的先锋举动,都无愧于初心,不负于使命。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升华,将激励其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发挥自身价值,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