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寻访百年足迹,行走的党史教育”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四)

2021/05/10

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于5月9日上午组织19级中韩动画班的学生前往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等地进行参观。师生们一同深入学习了党史及革命光辉事迹并用镜头记录了红巷建筑群的庄重与俊美。

在领略了难忘的红色记忆之后,带队老师及辅导员带领学生参观了农讲所附近的武汉长江大桥。这座曾由俄罗斯帮助中国修造的铁路桥也承载着深厚的历史印记。迎着江风,师生们拉起“寻访百年足迹”的横幅,缅怀我们逝去的革命先烈。

此次活动让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深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攻坚克难、业精于勤、爱国奉献的精神。下一步,将积极努力创作出优秀的作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