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学习问答比赛

2021/06/04


2021年5月23日-30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学党史·正青春”线上党史知识学习问答活动。本次比赛时间为期一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备赛,系统学习党史等相关知识。

 

经过角逐,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获奖者纷纷发表感言。胡文强:通过这次竞赛对党史的了解和学习。学习党史,就是讲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不断领会党的思想精神,客观准确地总结历史的经验教训,对党的使命和宗旨有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将党的奋斗历程以及伟大成就作为前进的力量和方向,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时刻记住自己党员的身份,帮助同学、尊敬老师,好好学习,做好榜样作用。张光宇: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如果不重视,就不会积极投入;只有认真准备,牢记党史,才能使学习、工作做得更好。另外,在准备这次比赛中,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丰富了我的理论知识,加强了我的党员意识。

徐煜凯:这次竞赛,让我收获良多。通过这次比赛,我学到了很多党史方面的知识,并且也意识到养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对学生的重要性。以后无论是对待学习或是其他比赛,我都要积极探索学习。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通过这次竞赛也体会到了这一点,我愿意终身学习,孜孜不倦。

 

本次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经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赛出了成绩,又营造了以赛促学、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